英雄榜
姓名:
Dr. 馮幼幼
地區:
北部
體型:
小型犬
簡介:
 
 
我的名字叫馮幼幼,是隻小巴哥犬,女生、今年2歲5個月,毛色為杏黃色,摸起來平滑又柔軟。體重為8公斤,在巴哥界裡,我的身材算是十分苗條的了,加上擁有修長的腳,人稱巴哥界裡的「林志玲」。
我家的成員十分簡單,除了我之外,就是爸爸和媽媽,平常白天時他們都必須外出去工作,但媽媽在中午的時候都會抽空回來看看我,通常他們不在家時,我都是窩在我的睡鋪上打盹,等他們下班回來時,才有精神陪他們玩耍。說到我的興趣,我最喜歡的就是”吃”啦,第二喜歡的還是”吃”,再來呢?嗯、也是”吃”!如果可以一直吃、吃、吃,這種日子會是多麼的愜意呀!只是爸媽為了保持我的身材,說什麼太胖對身體會不好,每天都會控制我飲食的分量,其實胖一點有啥關係,當不了「林志玲」,「沈澱霞」也是人見人愛呀!至於我喜歡吃些什麼東西呢?我什麼都愛吃,即使別人說很難下口的「處方簽飼料」,我也可以吃得津津有味,蔬菜像是花椰菜、紅蘿蔔,水果像是蘋果、梨子等都是我的最愛,當然我更愛吃肉,可是每當我吃到雞肉、鹿肉類的食品時,身體就會起疹子,這一點倒是蠻令人頭疼的。
至於遊戲嗎,您可以和我玩玩拉扯的遊戲,我會玩得很開心,一旦我興奮起來,你就有機會看到十麼叫做「巴哥快跑」喔!我的個性十分溫和,喜歡和人們親近,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,我都能相處愉快。媽媽說我肩胛骨的兩側有一些顏色較淺的毛,看起來就好像在背上長了一對「天使翅膀」,加上親人的個性,所以希望我能像個小天使般療癒到每個與我接觸的人,如今已順利通過「狗醫師」認證的考試,有許多服務的機會,相信我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啦。

2018年12月 通過狗醫生認證並完成實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