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榜
姓名:
Dr. 黑優
地區:
北部
體型:
大型犬
簡介:
 
 
各位好朋友大家好:

我的本名其實是叫 Buck,這是我在海關緝毒犬中心的名字,現在麻麻幫我取了一個新的名字,因為之前我有一位白拉拉姐姐叫優優而我是黑色的拉拉,所以我現在叫做王黑優。
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怎麼會來自海關緝毒犬中心,其實我的兄弟姐妹們大家幾乎都是從事神聖工作的工作犬,但因為我從小比較不喜歡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,而且對於食物又毫無抵抗力,所以我基本上就不適合從事那麼堅難的工作。
但何其有幸我遇見了拔拔麻麻他們把我帶回家,從此就在家裡過著王子般的生活。但我仍覺得我的犬生不能就這樣,所以我也想跟我的兄弟姐妹一般對人類社會有些回饋,於是麻麻就帶我來參加狗醫生的培訓,雖然我沒有很優秀,但我一定會盡我的努力,好好的成為一個好醫生,希望大家要給我鼓勵喔。
喔,對了。我還有一個哥哥叫 chief 他聽說我做了狗醫生很羨慕我呢,有跟拔拔說明年他也想來試試。(哈哈哈~~~ 但我覺得他不行。)

2020.4月通過狗醫生認證完成實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