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榜
姓名:
Dr. Toffee
地區:
北部
體型:
小型犬
簡介:
 
 
大家好!我的名字叫做Toffee就是太妃糖啦,因為我的毛色很像太妃糖,我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吃東西、去河濱公園玩、玩泡泡我所以我媽媽常常帶我去我喜歡滾草地還有在公園跑跑 ,我最喜歡泡泡,只要看到有人玩泡泡都會非常興奮地跳起來,吃那個泡泡但奇怪的是我永遠都吃不到。還有我看到會飛的東西都很開心,不管是葉子或塑膠袋葉都很想抓到他!

我有一個很疼我的乾媽,我有時候都會去他家玩,並且住幾天,我比較喜歡待在乾媽的家裡,因為乾媽比較會給我零食吃,這次考上醫生多虧乾媽的辛勞,因為都是他訓練我,我媽媽比較?得訓練我,因為他的工作是訓練人,已經很累了!哈哈!所以以後去服務的時候都是乾媽會帶我去一起服務,媽媽開車載我們去!

我還有一個很疼我的醫生,他是一個獸醫,也是媽媽的朋友,他很注重我的身材跟健康,所以我每次去他診所玩的時候也很開心,因為還有其他的狗也常常在那邊!

能當狗醫生真好!

2018年3月 通過狗醫生認證並完成實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