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內容
2019/10/28

Discovery探索生活節~狗醫生工作犬

狗醫生受邀週日Discovery 探索生活節盛大活動,資深狗醫生Dr. Hola 陪同柯市長、Discovery 執行長一同參加開幕記者會,正式開啟當天的活動。

現場讓民眾體驗狗醫生服務,並了解到狗醫生平常工作如何進行~現場好多民眾都被狗醫生吸引,原本怕狗的小姐姐也好奇地靠過來,輕輕地摸狗醫生的背,互動了一會還不肯離開;也有小朋友很開心地帶著媽媽到攤位上,說認識狗醫生,因為學校上週有狗醫生到校活動,他能再次與狗醫生親近互動,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。

Dr. 魯蛋受邀到台上與動物救星Amanda互動,Dr. 魯蛋一點都不怯場,擔任了嚴格的關卡評審、稱職的示範犬,教導民眾該如何與陌生狗狗接近,吸引了很多民眾對狗醫生課程的興趣。

感謝Dr.Hola、Dr.小米酒、Dr.小花生、Dr.依寶、Dr.波比、Dr.馬露、Dr.黑妞、Dr.噗啾、Dr.魯蛋一整天帶來許多的歡樂,也默默地療癒到大家的心,感謝志工們辛苦地講解介紹讓更多人認識到狗醫生~

#Discovery探索生活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