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內容
2009/05/01

●TTOUCH台北場、高雄場●

~TTOUCH所有寵物行為問題的答案~

TTouch是一項專為動物設計的實作技術,它已被證明能夠對健康及行為兩方面產生助益。TTouch根據一系列在皮膚表面上和緩的繞圈狀環型動作,TTouch看似按摩,實則是藉由手及手指的接觸,促進細胞的活絡,進而釋放恐懼與緊繃,並活化代謝、再生的潛力,啟發身體細胞的智力。這種深達神經及細胞層次的活動,能促進理想的行為及健康,並帶領動物超越本能,以嶄新的方式學習、思考,表現不同的行為舉止。

在美國科羅拉多州,科學家們發現TTouch技術中所使用的一又四分之一圈動作,能同時刺激人以及馬匹四種不同的腦波,它提昇了動物的學習能力,單純的撫摸、按摩、或在同個部位按幾個圈子,則不會有類同TTouch的功用。科學家們發現,這個特別的腦波圖代表著人類腦部理想的運作模式,被稱作為「心智覺醒狀態」,也是高度創造力者的腦波圖。


使用TTouch來協助愛犬解決行為與健康的相關問題:

●分辨並舒緩可能導致生理及行為問題
(包括:分離焦慮症、膽怯、吠叫…等)的痛苦、恐懼或緊張。
●協助解決您所不樂見的攻擊行為。
●解決為愛犬梳理時的困擾,例如:毫無掙扎的幫狗剪指甲。
●緩和關節炎、僵硬等老化症狀
●無須以力抗力,協助您解決狗狗暴衝、拉扯牽繩的問題。
●對於注意力集中困難、緊張或容易過度興奮的狗狗極為有效
●配合獸醫的治療,復原損傷、醫治不適。
●改善您與愛犬的關係

講師簡介
~Debby Potts~
世界頂尖TTOUCH團隊及指導員
超過25年的實作及演講經驗
巡迴四大洲十多國舉辦講座、工作坊


Debby Potts出身美國奧勒岡州,具有獸醫技術師執照,長期關心動物行為以及健康。師承TTOUCH的發明者Linda Tellington-Jones,二十幾年來從事TTOUCH的實際操作以及指導,與許多深受尊重的訓犬師切磋研習,亦經常被邀請在國際犬類相關會議中講授TTOUCH,其中包括美國寵物犬訓練師組織(Association of Pet Dog Trainers),並為國際犬隻拯救論文集撰文,介紹如何使用TTOUCH降低犬隻緊迫。

Debby使用TTOUCH幫助過許多種類、無數的動物,除了常見的犬、貓、鳥、馬、駱馬、爬蟲類…等之外,還包括:罹患關節炎及腿疾的年邁大象,使其安享晚年並延長壽命;幼年小水牛、對人極度恐懼的斑馬以及長達18呎的蟒蛇,令其適合被人類收養。這位廣受世界多國動物界認可的TTouch指導者之一,現在與她的家庭(包括人類與動物)居住於美國奧勒岡州。

翻譯 陳雯玲 余思嬋


========時間及地點==========

□上午09:30~下午04:30 (中場休息一小時)

□05/31台北場 (人數限制20人10狗)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74號(新聚活動中心)
□05/30高雄場 (人數限制20人10狗)
高雄縣鳥松鄉圓山路31號(高雄縣私立惠心護理之家)

個人參加,學習TTOUCH操作技巧。費用$3500元。
狗醫生志工8折$2800元。
帶狗參加,現場練習示範操作技巧。費用$5000元。
狗醫生志工8折$4000元。
(帶狗參加之家人同行費用$2000元。註:家人意指非朋友)

===========報名方式=============
於官網下載報名檔填妥後傳真回協會信箱
收到報名成功MAIL或電話後,即完成報名手續。
若需帶狗請注意帶狗須知,謝謝。